欢迎来到中方县档案史志局!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树立忠诚担当意识,做发挥作用合格共产党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 点击数:424

296f384a92c2425b8491a1d4e04510a3.png

1120日 ,县档案史志局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做发挥作用合格党员’专题学习”。

会上,蒋英姿副局长上了题为《树立忠诚担当意识,做发挥作用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党课阐明了“发挥作用”对于一个共产党员的重大意义和内涵,提出“用认知筑牢忠诚,用意志托起忠诚,用担当丈量忠诚,用奉献践行忠诚,用身正诠释忠诚”,号召全局干部职工扎实推进全县档案史志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课后,全局党员干部展开深入、热烈地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努力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积极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推动全县档案史志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撰稿:黄发生

                          中方县档案史志局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