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方县档案史志局!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2016年度档案培训及四大家档案整理工作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点击数:427

一、项目概况:

1、县档案史志局为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下设1个二级机构。核定编制18人,其中:行政编制9人,事业编8人,工勤编制1人。实有在职人员18人,退休人员5人,无车辆。

2、项目名称:档案培训及四大家档案整理工作经费。主要用于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业务培训指导和县委、政府、人大、政协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1、经费来源及金额:列入县财政预算,共10万元。

2、经费使用情况:开展乡镇、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档案业务培训资料打印费、水电费、中餐费等,支出55000元;征订档案专业刊物《档案时空》杂志,用于档案业务培训指导和法制宣传教育,赠与县级领导、各乡镇、行政村、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支出15120元;开展县委、政府、人大、政协2016年度档案整理和接收进馆,开支材料费、打印费等30000元。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全年举办机关、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和乡镇档案培训班共7期,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业务指导和完成年度文书档案整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年共培训档案工作人员80余人,指导12个乡镇和58个县直单位完成2016年度文书档案整理工作,指导整理各类档案10000余(卷)件。

同时,组织专门人员开展县委、政府、人大、政协2016年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四大家档案的完整和安全。

四、项目绩效情况

本项目旨在切实提高各归档单位档案人员的专业素质,确保重要档案得到及时收集整理并接收进馆,使国家的宝贵文化财富得到安全完整保管和开发利用,不断提高全县档案管理水平。通过一年来的努力,我们取得了切实有效的成绩,相关工作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肯定。经比对年初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填报内容,我们已逐项完成了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