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方县国土资源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311 次 【字体:

 

4e94958b506f4262b94ced9d27fb067d.Jpeg

10月31日上午,中方县国土资源局在该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要求。会上,党组成员蒲小勇组织学习了(中方组发﹝2017﹞35号)等文件。局党组书记、局长滕建贵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纲,要求全体党员树立敏感的政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学透、学精,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同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注重学用结合,切实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安全生产、耕地保护等重点工作,为建设和谐幸福新中方作出新的贡献。会后,该局5个支部就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别组织开展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