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工业集中区!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积极开展“一户一产业工人”培训 助推农民工精准脱贫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数:153

11月19日,县工业园结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了2017年第五期“一户一产业工人”培训班培训。

本期培训班主要针对园区企业湖南新坤电子有限公司扶贫车间农民工。在培训会上,该企业总经理谭彪对车间的技术操作和安全规程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讲解,让扶贫车间农民工更好更快的掌握了专业操作技术。同时,县工业园相关负责人详细的讲解了我县的脱贫攻坚政策以及最新工作开展情况,并列举了参加前四期培训课后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已经获益的实例。

此次前来听课的有40多人,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培训课很大程度上提高他们的劳动技能,还有部分建档立卡户农民工提出想发展产业的想法。“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培训激起了他们脱贫致富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