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中方县民政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方县民政局局长陈声聪到福利院走访慰问老人

作者:杨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数:473

 

f20b5487fa7b4a0d8f58fdf749372262.jpg


10月28日,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老人节。中方县民政局局长陈声聪、办公室主任夏丹代表局党组来到县福利院光荣院,看望慰问这里的老人们,为他们送来了30件牛奶、30件八宝粥,并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在冬季里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

陈声聪同志走进院民的房间,看看被子厚不厚,问候了天凉了老人睡得暖不暖;走进福利院的厨房食堂,看看伙食好不好,问老人吃不吃得饱?仔细查看了福利院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一再叮嘱要保证住在这里的老人吃饱穿暖,让他们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祝愿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