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中方县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新农保

中方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业务档案验收得分情况确定为市级优秀单位

作者:中方县政府办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05-27 点击数:257

中方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业务档案验收得分情况确定为市级优秀单位

7月21日,市人社局刘坚副局长一行来我县指导检查验收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档案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县城乡居保服务大厅、城乡居保综合档案室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我县城乡居民社保开展工作两年来特别是业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根据评委验收得分情况确定为市级优秀单位。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希望我县进一步突出主题,打造特色,不断提升档案信息化水平;同时进一步强化档案基层基础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过程中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在改善民生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