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中方县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精准对接促进就业助脱贫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6 点击数:2838

精准对接促进就业助脱贫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我县于29日上午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7年首场春季大型人才现场招聘会。通过前期一系列春风送岗位信息下乡活动,大多数应聘者对蓝思科技、金升阳、金糯米、台泥(怀化)和亚信电子等省内外知名企业都有了较深的了解。开场后,参会的81家企业将他们提供的3500余个就业岗位尽量展示给应聘人员招聘会全程有近2000个求职者到场求职,供需双方在招聘会上实现面对面精准对接,现场达成用工意向319人,仅蓝思科技一家报名通过初步面试的就达167人。

 

 

35893aabe5d5426da517b2a01b39f12f.jpg

这场招聘会是我县2017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的首秀,良好的开局为我县农村富余劳动力有序转移就业指明了方向;为实现我县劳务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