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中方县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2017年中方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秋季用工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3 点击数:699

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搭建用工平台,助力脱贫攻坚

 

为落实市委国甫书记82日专题调度中方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不断转变中方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找工作难”和市内外众多园区企业“招工难”两难并存的局面,我们将以中方县人力资源市场为平台,加强就业岗位开发和信息发布,加强社会保障政策的宣传,实现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和用工单位及时对接,以缓解我县“就业难”的压力,解决市内外众多园区企业“招工难”的问题,争取实现400名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的转移就业。并定于20171013日(农历八月二十四日、周五)上午在中方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7年中方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秋季用工招聘会”。现在经与怀化高新区、中方县工业园、湘商产业园、鹤城区部分知名企业和宁乡高新区、浏阳科技产业园的园区企业联系摸底,初步确定此次招聘会约有60余家企业计划进场招聘,他们将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