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审计局!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中方县审计局关于开展审计项目质量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8 点击数:1014

各查证股(投资审计中心):
为了加强对审计项目质量管理和监督,促进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依法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我局审计工作质量和执法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全局范围内开展2016年审计项目质量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审计项目质量考核领导小组
组长:艾秀梅
成员:聂卫华、余乐岚、张丽彬、杨小英、吴菁、杨隆华、周松叶。
二、审计项目质量考核有关事项
1.评审范围:我局 2016年实施并已整理归档的审计项目。由各查证股(投资审计中心)自主选择,择优报送3个项目参加评选。
2.评审标准:中方县审计局审计质量考核评分标准(见附件)。
3.评审方式:交叉评审与集中评审相结合。初评采取交叉评审的方式,具体项目分配由审理股统筹安排至项目评审组成员;复评由审理股与审理股分管领导负责。
4.评审地点:局二楼会议室。
5. 时间安排: 2017年1月3日前完成参评项目的报送,将资料送交审理股;1月6日前完成初评;1月13日前完成复评。
6. 奖项设置:评选审计质量先进股室1个,优秀项目4个,表彰项目4个,予以通报表彰。
7. 相关要求: 
(1)严格守时。各查证股(投资审计中心)未在规定时间内将规定数量的审计项目档案资料整理装订并送审的,取消其审计质量先进股室评选资格。
(2)公平公正。初评、复评人员应严格对照审计质量评分标准进行评分,确保公平公正。

附件:中方县审计局审计质量考核评分标准

中方县审计局
2016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