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中方?美丽荆坪"手机摄影大赛启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1 点击数:1571

用心灵寻找、用镜头捕捉、用影像讲述”, 记录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幸福瞬间,体现老百姓家庭生活中最真实的幸福,凝聚美好生活共识,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此开展"宜居中方?美丽荆坪"手机摄影大赛启事。

鼓励大家动动手指,把家庭生活中的美好点滴记录下来,让幸福瞬间变成永恒。
大赛主题
  以"宜居中方?美丽荆坪"为主题,反映中方生态荆坪的美丽景色和幸福生活。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限用手机拍摄,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画面唯美;每人限交1张或1组(组照不超过5张)作品。
  2、上交作品只允许简单调效明度,不得过度ps;
  3、作品一律提交电子文档,需提交原数据作品。原数据作品提交方法:用usb连接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另存在电脑上,选中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
  4、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已明确同意主办方中方县电子政务办拥有其作品使用权,主办方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出版等,不再另付稿酬。
  5、作品因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引发的民事纠纷,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主办方不承担连带责任。
6、凡参展作品的作者则视同承认本次大赛相关规定,活动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活动流程
  初赛:每月入围50张摄影作品→每月评出前10名优秀作品。
  决赛:5月3日将每月优秀作品共40张(组)汇总后制成决赛投票链接,选定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最佳主题奖、最佳创意奖;

  征稿时间:2017年3月1日——2017年5月2日
  投稿方式:参赛作品发送至中方县电子政务办邮箱zfxx.2008@163.com,同时提交作品名称、拍摄手机型号、拍摄时间、作者姓名、联系方式、20字左右的幸福感言等。

主办单位
中方县电子政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