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姜耀文在全县党校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党校姓党” 聚焦主业主课 建设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

作者:李慧勤 周可燕 张亦凡 来源:中方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数:190

1228号上午,全县党校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姜耀文在会上强调: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基本原则,强化党委办党校意识,聚焦主业主课,建设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县领导潘存金、梁芊、蒋正平,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姜耀文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校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

姜耀文强调,新时代党校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只能重视,不能忽视;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开拓创新,不能停滞不前。要把党校工作放大到大局中去认识、去把握、去部署、去推进,充分发挥党校在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姜耀文强调,要始终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党校工作始终。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姜耀文强调,要聚焦主业主课,努力提高党校办学水平。紧紧抓住理论教育这个根本,牢牢把握党性教育这个关键,着力夯实新知识教育这个基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分期分批对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要坚持从严治校,加强学风建设,严格学员管理。

姜耀文强调,要强化党委办党校意识,把党校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认真研究解决党校改革发展的重要问题;要统筹协调好党校与有关部门的关系,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加快党校新校区建设,努力创造一流的办学条件;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办好党校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