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脱贫摘帽工作调度会召开

作者:李慧勤 周可燕 来源:中方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数:265

12月29号上午,全县脱贫摘帽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姜耀文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中方战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参会。

会议认为前一阶段全县脱贫摘帽工作思路明晰、脱贫举措硬、脱贫质量高、脱贫成效大。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姜耀文要求,要做好省际交叉检查迎检工作。具体就是要做好工作总结、强化问题整改、坚持实事求是、做好动态调整。

要开展好“三个清零”攻坚行动。在全力抓好省际交叉检查迎检工作的基础上,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问题大清零、情感大联络、质量大复查和迎检大检阅集中攻坚行动。

要狠抓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监督考核。

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记最严“军令”、肩扛最重“责任”、补齐最大“短板”、展开最强“攻坚”,坚决这场打赢脱贫攻坚的“中方战役”,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