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中方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1-08 点击数:103

1月7日上午,中方县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县领导姜耀文、张家铣、张喜松、陈红利、梁芊、陈方兴、蒋良举、杨世奇、周怀志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张喜松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姜耀文、张家铣、张喜松、陈红利、梁芊、向付和等人组成大会临时党委。其中,姜耀文任临时党委书记,张家铣、张喜松、陈红利任临时党委副书记。成立了中方片区、泸阳片区、铜湾片区、铁坡片区四个临时代表团党支部。

姜耀文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表率作用,带头提高思想认识,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看清大势、找准方向、增强信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带头引导代表将注意力集中到为加快中方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上来;要带头审议工作报告,带领和引导非党员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好、讨论好、审查好各项报告,使“六个报告”更加完善,更加切合中方的发展实际,更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成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行动指导;要带头严守会议纪律,自觉服从临时党委的领导,严格按照党支部的要求,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之中,有始有终地参加会议全过程,严格执行作风建设要求,保持清正廉洁的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