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年敲响廉政警钟

作者:梁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数:371


中方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年敲响廉政警钟

 

新年伊始,中方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根据省厅部署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廉政建设、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再次严明工作纪律,敲响廉政警钟。

会上贯彻学习了省、市、县各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规定(湘国土资办发[2017]269号)《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中“推绕拖”“事难办”问题排查整改的紧急通知》及教育警示案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汲取外地已发生的廉政风险事件教训,认真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工作,重点从权籍调查、受理、审核、发证等多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拉紧廉政“红线”,不触廉政“底线”。

3c48bf71ea54404fb168a3740894630b.Jpege19d10a7185a44e3b1db412a99e58ca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