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公安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方县公安局组织收看公安部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数:233


fbf390a1d00f44d9bd2bb9a6c31d2561.Jpeg

11月30日,中方县公安局在局五楼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公安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家局领导、各中心负责人、民警三十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宣讲团团长、公安部刑侦局政委曾海燕从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保驾护航、扎实抓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宣讲。宣讲团团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副教授熊威、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布依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刑事科学技术中队指导员赵晶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后,参会民警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