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公安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方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健康大讲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数:241


d7a65f34497c4dcfa6cf297a14efb3d0.Jpeg


12月1日下午。中方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局五楼会议室集中参加《构建和谐家庭 塑造健康身心》健康大讲堂。同济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香港理工大学名誉教授,精神病学、心理学专家,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及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旭东教授就关于如何协调心理、工作与家庭关系处理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民警们进行了讲解,并针对民警普遍存在的心理隐患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整场讲座内容详实,讲解风趣,参与健康大讲堂的民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心理调节,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会了与家人相处的技巧,学会了用科学方法来促进身心健康,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去迎接生活,以积极主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