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公安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方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数:252


094ea0d70ca843aaaf10d9c3e72260d7.Jpeg

12月4日,中方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五楼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警示教育片从近年来查处的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件为素材,采用以案说纪的形式,直观、生动、形象地剖析了领导干部容易腐败的领域和环节。透过各类民警违法违纪案例,彰显了法纪面前人人平等。对因出差、休假、值班等原因未能及时观看的进行补课,确保人人有观看、人人受教育、人人有感触。

观看教育片后,民警纷纷表示,警示片令人震撼,发人深省。给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一定要时刻警示自己,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守住纪律底线。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给参加教育的公安民警带来一次思想的洗礼,一次精神的振作,同时也给民警敲响了一次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