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公安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方县公安局召开推进执法规范化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0 点击数:347

27a2ef87a9444be78874a3ba9aee3389.jpg

为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消防监督执法的公信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率,1212日上午,中方县公安消防大队召开防火监督干部面向社会单位述职述廉暨廉洁执法测评大会。该大队监督执法干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消防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教导员何海军主持。 

 会上,大队长罗光辉首先强调了此次述职述廉大会的重要意义与目的。随后,大队防火监督执法干部分别就今年以来履行消防监督工作职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及各项便民利民措施等情况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了述职述廉报告。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评分方式,从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公正执法、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测评并且填写《全市消防部队消防执法回访民意调查问卷》,并就如何推动消防监督执法工作、营造平安和谐消防环境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何海军同志代表消防大队对各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体防火监督执法干部将继续依法办事、依规办事,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和民众评价,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