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公安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方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胡思莲带队深入中方油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8 点击数:410


8e83ae9e6a254e2e80ef87512bf0386b.jpg

914632ec13be4edaa58db81284e11e1b.jpg

为切实加强我县石油化工企业冬季防火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8日上午,中方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胡思莲、副政委周生方带队深入中方油库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筑牢油库消防安全屏障。

检查过程中,公安局局长胡思莲对中方油库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油库危化装置设备和储存方式、运输方式等安全措施是否符合规定、消防安全责任制的建立与落实、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完好有效以及灭火应急预案的建立、单位工作人员是否掌握“四个能力”及扑救初起火灾能力。 

检查结束,公安局局长胡思莲强调:要认真查找本单位在消防工作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相应的措施,坚决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坚决落实相关法律和规章,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切实提高油库自防自救能力和抵制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确保油库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