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公安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方:召开“集打斗争”冬春攻势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点击数:212



 

1月9日下午,中方县公安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集打斗争”冬春攻势工作推进会,在家局领导、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局长胡思莲主持。

f117b431098c451aa17344a15bf7e4a0.Jpeg

会上,侦查中心主任、副主任就近段时间集打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副局长肖铁建要求大家要有紧迫感,发现自己的长处与短板,中心与派出所要合力,扩大战果。

最后,胡思莲同志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营造更浓的集打氛围。大家要有集体荣誉感,都积极行动起来,保持干劲、抓住关键、吃透考评。二是明确责任任务,合成作战。各部门要对案件回头看,深挖线索,加强技侦研判,攻坚克难,不折不扣的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