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公安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方县反恐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点击数:212



12月25日,中方县《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中方县交管中心广场举行。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开有出席启动仪式并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各类反恐宣传资料。

根据省、市反恐办统一部署,此次中方县反恐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绷紧反恐防暴安全弦,谱写社会和谐平安曲”,活动自12月25日起持续一周,将在全县各个领域、多角度、多方面进行反恐防暴安全知识宣传。

0e967e66968d41c09881cd80e5202207.Jpeg

活动现场,数百名群众观看宣传展板、学习反恐常识,进一步认识当前面临的反恐形势,了解掌握基本的防范知识和技能。在宣传活动中,中方县公安局制作了简单明了的《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展板,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反恐怖主义法》、《公民防恐怖袭击手册》以及《消防安全知识》等读本,并向来访群众讲解了实施《反恐怖主义法》的重要意义,现场解答群众的热点问题。

60fbfd4985e8437c95aa07a2d2852a6a.Jpeg

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改革发展步伐的关键时期。妨碍祖国安全稳定的非法势力活动仍不时发生,面临的反分裂斗争形势仍十分严峻。要学好反恐怖法律宣传教育,把各族人民团结发动起来,万众一心,严厉打击恐怖活动,为推进祖国事业繁荣进步和维护社会安定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