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工业集中区!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重点项目巡检组到园区巡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数:172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率领重点项目巡检组到园区标准厂房项目区、县众力之家异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开展巡检。市领导邹文辉、李军、蒲学联、朱健、周晓理、朱治龙参加巡检,县领导姜耀文、张喜松、潘存金、陈长元随同巡检。

    在中方县标准厂房招商产业项目区,赵应云详细了解了标准厂房企业入驻情况,企业入驻相关优惠政策和厂区环境,指出要以园区为核心,做好标准厂房的基础设施配套,要多引进一些项目市场前景好的企业,加大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树立品牌意识,在用工上向贫困户、特殊困难群体倾斜,落实服务保障政策。

   在县众力之家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赵应云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是民心工程,要着力打造精品,设身处地,将心比心、带着感情完善住房配套设施建设。集中搬迁关键要解决就业问题,要把搬迁就业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确保搬迁户就业门路、收入来源,形成稳定的保障机制。

   最后,赵应云强调,要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鉴定信心,按照规划和部署,倒排工期,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密切配合,攻坚克难,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加强管理,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