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工业集中区!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看望患癌党员 送上组织温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数:265

近日,中方县工业园非公有制企业党委到患癌党员郑永红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爱心捐款14000元,使其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郑永红是该园区企业台泥(怀化)水泥有限公司员工,党龄6年,得知郑永红患癌的消息后,该园区党组织在园区企业、干部职工发起爱心捐款行动,捐款结束后,立即送上筹得的爱心捐款,并送去了新的《党章》,为其佩戴党徽,鼓励她要顽强对抗病魔,积极接受治疗。

郑永红看到党组织对她的关心,哽咽着说:“我一定会坚持每天佩戴党徽,把新《党章》学好,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工作岗位,回报社会。

党员是园区党建的根基,通过走访慰问,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在凝聚党心民心的同时,也推动了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