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中方县民政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洪江区福利院来中方县社会福利院参观学习

作者:杨爱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数:327

 

1125下午洪江区民政局长舒春海、副局长肖慰、洪江区第一福利院院长覃松林等共计13人来到中方县社会福利院学习、交流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

参观组认真听取了中方县社会福利院院长袁友光,对福利院的发展、建设及管理现状的详细讲解,双方以互问互答的方式进行深入细致地探讨,相互交流、虚心学习建设和服务管理上的“亮点”。同时参观组一行还参观了老人居住房间、食堂、餐厅、活动室等,通过参观学习及相互交流两院干部职工不仅认识到自身工作上的不足,同时也能找到在服务及管理思路上存在的差距

两院工作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及相互交流,拓宽了视野,感到了压力和责任,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找差距转变服务观念,以老人需求为准,以老人的满意为标准,努力把福利院创建成为老人满意的幸福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