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中方县民政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义诊走进福利院

作者:杨爱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数:318

 

11月14日上午,中方县社会福利院迎来了一群白衣天使。来自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呼吸科的医护人员为院里的老人们举行了一场以“舒畅呼吸肺常关爱”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每一位老人关于疾病防治的咨询,向老人们讲解了常见老年疾病如呼吸道疾病、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的防治知识,针对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提出了诊疗保健议,并免费为老年人测血压、听诊心肺功能、测脉搏等基础体检。

这次义诊共为30余名老年人进行了健康检查,帮助老人们提高了健康意识,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这次义诊得到了老人们的普遍认可,义诊结束后,护士长说:“以后,我们会尽自己所能多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让老人们幸福健康地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