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庆国庆喜迎十九大,中方县平安法治中方文艺晚会引千人观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2 点击数:441

  为深入开展七五”普法,传播法治力量,大力推进中方县法治文化建设步伐,营造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由县政法委、县委法治办、县司法局、中方镇联合打造的平安中方  法治中方”文艺主题晚会于2017929日晚7:30在中方县金大地法治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政法委书袁文明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县委政法委书记袁文明、县司法局局长杨长苟,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崇德、以及全县司法行政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群众上千人观看了演出。

高亢的乐曲声中,大型开场歌舞《张灯结彩》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快板、小品、戏曲、歌舞等17个内容丰富多采、艺术形式多样的节目异彩纷呈。小品《反邪教》、《扶贫》紧扣时代脉搏,快板《情满旅途交警通行》、《劳动最光荣》等节目,构思新颖,表演幽默,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特别是《平安法治之歌》为晚会量身打造,唱出了全县平安法治和谐的良好氛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活动寓教于乐、寓学于娱,从而转变了以往枯燥的法制宣传形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要增强法制意识、依法维权。

  晚会紧紧围绕平安中方  法治中方”主题展开,广泛宣传了“七五”普法进展情况、工作成效等,县司法局还在晚会现场设立了法治宣传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法治文化用品2000余份。晚会期间,还对中方县中方镇涌现出了一批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平安家庭、综治维稳个人、学法用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a35f07684c654ce697d9c203d5c1f09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