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黄春阳到中方县调研指导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全工作

作者:杨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4 点击数:351

10月17日,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率省司法厅调研组一行到中方县调研指导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全工作,县委书记姜耀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文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长苟陪同调研。

黄春阳一行先到中方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与一线窗口的司法行政工作者进行交谈,了解矛盾纠纷调解、信访维稳、法律援助、公证办理等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难点问题。接着调研组来到了中方县社区矫正中心,重点了解了该矫正中心运行情况以及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监管情况,观看了监控平台演示GPS手机定位功能的运用情况,并对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监管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现场调研完后,黄春阳对该县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信访维稳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期间是安全维稳特殊时期,当下的信访维稳安全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的综合性工作,

各级司法行政系统要高度重视,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责任,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