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方县积极开展 “12.4”国家宪法日 宣传活动

作者:张静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4 点击数:383

2017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面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8日上午,我县根据县委宣传部、司法局、县委法治办印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财政局、县农业局、县地税局等11个单位在中方镇集镇市场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建设法治中方”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突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以宪法为核心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有关内容,加大宣传解读,教育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使法治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展出法治宣传图纸10余幅,现场接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b1af7ae9d72a495fad2bf10462b000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