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县司法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方县司法局实现矫正监管“信息化”

作者:杨翠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数:60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效率及科学有效监管,我局积极创新矫正监管新模式,主动争取专项资金,大力推进我县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利用信息平台实现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科学有效监管,实现省、市、县、乡四级联网,完成了司法部、省司法厅、市司法局矫正视频对接成功。

目前,我县矫正信息平台正式投入使用,该平台设置了日常工作、网上审批、解除矫正、协同办公、安全监管、统计分析六大功能区,运用手机APP适时定位监管及电子手腕定位管控,人脸、指纹识别签到等科技手段,达到及时高效监管。

矫正监管信息化的建成,标志着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进入新时代,逐步实现对社区服刑人员更科学、规范、有效的监管,有效防止脱管漏管现象发生,确保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