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方县水利局!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全市防办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6 点击数:335

 1222日下午,全市防办工作会议在市防指六楼会商室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省委水利工作专题会议和全国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提前部署了2018年全市备汛工作。市水利局分管领导蒋峰、市防办主任向明华及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水利局分管领导、防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防办各部门负责人就贯彻落实省委水利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责任清单中的具体事项一一进行了安排,对重点事项进行了分解和释疑;并与各县市区防办主任就明年防汛工作开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市水利局分管领导蒋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抓好十九大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二要振奋精气神,做好做细做实明年汛前准备工作。

    市防办主任向明华强调:2017年防汛工作取得的全面胜利与全市防汛人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大家2018年再接再厉,努力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