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份“12345”县长热线情况小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7 点击数:1488

一、来电基本情况

本月,我县热线共受理有效事件32件,已办结26件,正在办理3件,延期办结2件,未办结1件;其中涉及投诉类25件、求助类3件、咨询类2件、建议类2件。

二、本月重点事件及答复情况

1、7月14日桐木镇桐木村刘先生来电:在桐木镇桐木村王家溪组的乡级公路路面上有很多碎石头,对来往车辆行驶及行人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及时清除。

桐木镇人民政府答复:根据刘先生来电反映,桐木镇分管交通的副镇长牵头镇交管站、桐木村委负责人到现场核实并处理。刘先生反映情况基本属实,桐木村已安排养护人员对此路段砂碎石进行了清扫,并要求加强日常维护和管理,同时对公路附近水泥驻厂负责人进行了交办,要求其加强对碎石用材的存放严格管理,严防散落和堆放到公路边。

2、7月20日泸阳镇泸阳村梁先生来电投诉:泸阳镇供电所在泸阳村更换线路,在施工时电线杆到他家电表那段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处理,排除隐患。

中方县供电分公司回复:杨桥村杨桥部分区客户梁顺红反映其居民单相表接户线对地距离不足5米,对其停车造成影响,曾要求施工队在本次更换接户线改造时给予绕道增高处理。中方县供电公司泸阳供电所所长杨建平与其进行沟通,了解客户梁顺红诉求后,答应供电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在近日给予整改。并于7月22日已经完成整改。

3、中方县梧桐苑小区的段先生来电:其所住小区高于5楼以上的住户在用水高峰期无自来水可用,自来水公司告知是由于水压不够所致,但并没得到处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中方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回复:通过与段先生联系,向其介绍解释了自来水供水压力标准,梧桐苑村高238,我公司供水泵房标高240,梧桐苑地处供水临界点,段先生又是住七楼,用水高峰其确实没水,我公司供水压力关不上七楼,必须要实行二次供水,建议段先生在其入户管道上加压泵,现泵已帮其装上,并在高峰期用上了水。

    三、工作小结

本月来电交办情况来看,本月事件主要体现在投诉水、电民生问题、政府搞各种建设时租用征用村民用地问题、电力方面等问题。对于本月工作中的业务表现,我们将更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做到高效服务,更直接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中方县“12345”县长热线办公室

                                                              2017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