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桥镇召开入户核查乡镇审核问题整改落实会议

作者:胡于文 余健 来源:花桥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1-06 点击数:864

11月4日上午,在花桥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花桥镇入户核查乡镇审核问题整改落实会议。会议传达了中方县第28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本次乡镇脱贫审核审定汇报会梳理出的问题台账进行了逐一交办。县扶贫办主任杨春斌、镇党委班子成员、各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工作组组长、建管站长、水管站长以及镇扶贫工作站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指出,脱贫工作要从严把关,要站在人民群众角度开展各项工作,严格审核2014至2016年脱贫存在错退的人员;对系统外疑似漏评户要收集佐证资料,通过“三保障”等措施,保障其生活。会议要求,各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要职责明确,分工到人,切实做好问题整改。

通过此次会议,有力指导和推动了该镇下阶段脱贫验收各项工作的开展,为该镇脱贫摘帽工作顺利通过各级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