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雷绍业到中方县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晓婷 来源:中方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7-12-18 点击数:1308

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雷绍业到中方县调研指导工作。雷绍业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科学谋划,为明年的工作开好头,布好局。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县领导陈红利、谭平景、高源江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651ec57b55554d87baf22c095dd663f4.png

雷绍业先后到中方南方葡萄沟酒庄产业扶贫项目和中方镇商业步行街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实地调研。

雷绍业指出,中方县作为鹤中洪芷生态城镇群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压实,城市建设成效明显,民生事业持续改善,干部队伍作风过硬,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

雷绍业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切实关心群众生活,特别是要安排好两节期间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雷绍业要求,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立足现实,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努力打好防风险、脱贫攻坚和环境保护三大战役,要将思想的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要全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抓好提高村民文明素质,改善村容村貌和发展产业、提升村级集体经济三个方面的工作。